雨亦奇

w这里17中考初中狗一只,在有手机的情况下骄傲的日更~本命cp冲田组啊两只小天使怎么那么可爱♥

2月12日【这是一篇文【占tag致歉



    难忘的一天,因为太太们都炸了,所以我想稍微码点不正常的东西来平复一下心情。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我写作是放飞自己。

    大概也算是自我安慰。

    请记住笔者不会正经,他很喜欢你们在下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全程嘴炮

    ▼只是自我安慰防抑郁的产物

    ▼剧情发展大概是今天现世的发展【这玩意儿也有剧情?

    ▼金吹们要报团取暖

    ▼天知道我多想抱着金过年

    ▼请告诉金我爱他,小天使是世界的珍宝。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这里是画风转变的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

    "2018年2月12日!"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一"

    一望无际的广阔灰白场地上,密密麻麻的挤满了手中挥舞着call棒的来自各地人群。

    "在今天,广大的金吹人民们"

    "饱受黑粉和人设剧情摧残的人民们!"

    扩音器中熟悉的少年音传播的旷远,除此之外的一切声音都安静了。人们全都紧张的瞪大眼睛,攥紧手中的call棒,热切而期盼地等待着少年接下来的发话。

    "此刻,起 义了!"

    "奥哦哦哦哦哦一一!"

    原本寂静的土地上迸发出了地动山摇的呼声,一浪接着一浪,高涨的士气直冲云霄,好像永不停熄的烈焰。

    "王宫的战书点燃了导火索,我方的战士们,为了主公一一"

    "拿起你们的武器!"

    "让敌军知道我主不仅会卖萌,同时也是一位有思想有灵魂的人物!"

    "不应该轻易就被他人伤害,也不应承受如此恶毒的谩骂"

    "也许有些人会因忍受不住而离开,但我希望..."

    "在场的每一位战士,都不是'有些人'!"

    "让金知道,我们金吹永远是他最锋利的矛,最坚实的盾"

    "永远都会在他身边保护着他!"

    "即使与神为敌一一"

    人们沸腾了,吼声宣泄着数月的不满。

    少年将喊声收入耳中,淡金色的阳光,回首望向那远方似乎永不沦陷的要塞,上挑的嘴角出卖了他的笑意。

    是时候开始了,将半年的无奈、不满与愤怒,对主公的喜爱与心酸...

    全部、全部,都化作进攻的动力吧!

    "全军,出击!"

    ♚

    "黄昏方被暮色接替,夜色也许会流连许久"

    "但我坚信,世上没有无尽的黑夜,金吹终究会迎来黎明"

    "各位身怀绝技的将领们,先不要急着离开,一切结局尽在六日之后,现在放弃未免为时过早"

    "金吹们...奋战到最后一刻!想起你们刚加入时的热血,那种兴奋的彻夜难眠"

    少年顿了顿,继而又用他澄澈而又充满自信的嗓音,骄傲的向他的战友们宣布一一

    "我们是金吹!期待着主公的成长,保持着世界的安宁"

    "为了遥不可及的主公,就算我们的所做所为他毫不知情"

     "我依旧很庆幸,在2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不是一人在孤军奋战!我们用一小时46分钟就将敌方的城墙攻破的光辉记录,狠狠地扇了那些看不起主公和我们的人的脸!"

    哽咽的话语被坚定的吐出,少年用手抹掉了泪水,伴着那耀眼的日出之光,向着和自己一样深爱着主公的人们,深深的一鞠躬:

    "感谢这天,将主公带到了我们身边,让我感受到了他的可爱,聪明,偶尔犯蠢的小迷糊。"

    "感谢这时间,让我能与大家一起欢笑流泪,忐忑而又期待的,描摹那未知的未来。"

    "感谢你们,一路锲而不舍的陪伴,团结使我们突破了无数其他人无法攻克的难关。"

    "凹凸世界,感谢有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没错那少年就是我!【bushi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友情出演:冷热流

    友情赞助:冷热流批量制造有限公司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安吹别开火我是友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才不会说有一张跟金宝起 义炒鸡相配的表情包(´-ι_-`)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其实我很想在文里提一下金宝就像是小太阳,然后再让他们大喊一句:赞美太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后来由于某种不可抗因素取消了这个大胆的计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接下来说的大概是一点不太愉快的话题,如果只是图一乐,到这里就可以了,宝贝儿们左上退出就好。【退出之前来个评论更好(´▽`ʃƪ)

    开心最重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作为一个金吹,今天还真是爆炸

    从wb到老福特再到b站,心态大概是崩了

    虽然下午阿官说的有点晚但起码还是被安抚了一下(´-ι_-`)

    一天看见两次小天使哭颜我我我...我是真哭了。

    看评论有其他厨说不能理解。

    emmm...不理解就不理解吧毕竟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其他角色身上我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像现在这样难过。

    真的难过。

    我希望无论你是路人粉、其他角色吹、或者金黑还有某灯。

    虽然你们可能因为他设定圣母、智商整季不在线、只会在一旁卖萌打call喊666、抱着脑袋满地图跑而讨厌他。

    但是拜托。

    拜托请体谅一点。

    在此深鞠躬。

    毕竟大家是真喜欢凹凸,如果引战撕到被圈外人看了笑话

    那我可能不知道此种情况下应该用什么表情包(´-ι_-`)

    开个小玩笑,因为我也正经不起来。

    感触颇深的是19集预告下面的一条评论,原文已经翻不到了,大概意思是这样:

    "金要是没有主角光环早死八十回了"

    "凭什么他什么都不干光被格瑞救就可以活到现在啊"

    "金傻白甜做事,另一人格救。可以说本体一无是处了。"

    "有主角光环的圣母"

    "身为主角一点用都没有。"

    "唯一厉害的就是黑化自己还不知道,尴尬死"

    "当大家都保不住命的时候,明明没什么实力,却还在【别打别打】的劝架这种人设emmm..."

    好吧,深吸一口气。

    你们说我也没用,我就是又玻璃心了。

    现在的孩子...(´-ι_-`)塑料姐妹花和莱娜的死大家都心疼地说晚安,怎么主角命在你那里反倒就这么不值得珍惜呢。

    其实还有另一句话抛开金吹身份来说,这孩子还评论了"为什么要喜欢格瑞/艾比/罗斯啊,要喜欢就喜欢那些让他们做出行为的人,他们干了什么你们这么喜欢?"

    这种话,路人粉也是要怼你的啊(´-ι_-`)为啥?就一个为颜就足够足够的了何况讨喜的不止颜。

    因为对那个句子印象深刻,所以即使翻不到了原句也不会有太多偏差。

     罗里吧嗦了这么多,到此总结起来一句话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金也是命,黑请绕行。

    也希望凹凸世界能够变得更好,如果20集剧情不那么令我爆炸的话,大家第三季见。

    毕竟我还没看到我的耀哥

    有人说被丢弃后捡回来的小猫会特别的乖,因为害怕被第二次丢弃。

    我不知道阿官现在算不算是丢掉了他们一手养大的小猫,又能否再将他抱回家里。

    我只知道,属于我的这一只,我会永远将他捧在手心。

    就像现在这样,爱金一辈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难过到今天忘记肝刀...更加难过了(´-ι_-`)

   顺便金墙这么快满作为金厨真是一脸骄傲!

    拒绝撕逼哦,我是核平主义者。

评论(9)

热度(78)